close

昨天去看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真的超好看的~一整個很感動~

看完之後,突然有種想要朝夢想衝刺的熱血~超有FU~

 

那些年,做了很多傻事

那些年,走過人生最開心的日子

那一年,忘記很多回憶

這一年,找回了很多的記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來,也將踩著這條路~一步一步~構築屬於我的......那些年

父母總是跟我們說「好好的唸書,以後有的是機會談戀愛,有機會玩­的」

乖乖的唸書、乖乖的長大後…才發現,有些事,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­了

或許會再談戀愛,但早就沒有了當年的那份單純

或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但早就沒有了當年那份熱血

孩子們…好好把握住你們的青春吧,不要急著長大,有些事錯­過了再也回不來了

也讓我有種~對於感情另一番的見解(想法)

裡面每位角色都很有特色~我最喜歡是...自己猜吧~應該大家都有同感^0^

不知道為甚麼~看完後心裡不只有感動...各種感覺五位雜陳...

而且啊~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...眼眶泛淚耶~

(妍希,你演的太好啦~~)

因為我也是高中生~對此也感同身受~比起***也會有更多的感動吧@@

總之~這部片我只除了"超~~讚(+EST,誠意.評價滿點)"之外沒有其他詞可以形容了~!!!

 

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~~別到網路上抓取盜版~~

ps.第一次發文.......別介意

希望大家多多回復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BY  小編...嵐-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智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